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荒れた庭

澪音の世界·In the Chaos

 
 
 

日志

 
 

M3-23同步更新推荐(5.12更新2张)  

2009-05-06 14:40:33|  分类: 地平の光.S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依然不扫雷,只推荐自己的最爱的团体~下载后期放出(要带到公司上传XD),请大家勤去歌姬梦幻~

本期强推~

[M3-23][MintJam] Vivid Colors

M3-23同步更新推荐 - lain.faye - 封印解除=。=...

-KEY tribute album-
Vivid Colors

- Produce -
MintJam

- Jacket Illustration -
樋上いたる      

- Design -
SwingWings / 田山みにも

内容
数多くの名作を世に送り出してきたゲームブランド、KEY。
「Kanon」「AIR」「CLANNAD」「智代アフター」、そして「Little Busters!」の中から厳選した楽曲をMintJamがカバー。

収録曲
01. instrumental -Kanon-
02. Last regrets
03. instrumental -AIR-
04. 鳥の詩
05. instrumental -CLANNAD-
06. メグメル
07. -影二つ-
08. Light Colors
09. instrumental -Little Busters!-
10. Alicemagic
11. 遥か彼方
======

下载点我=3=~

简评:没啥好评的= =到目前为止最惊艳(QAQ?)的一张!!Mintjam本来出KEY社同人就是很平常的事情= =能把樋上いたる抓来放同人CD的BK俺等还需要说什么么!!! 不过这次一首鸟之诗的男声版把所有人都炸飞了orzTERRA您是神啊TTATT~~~

那啥= =放试听=。=(详情请听本人的首页=A=~~)

==========

[M3-23][NanosizeMir] 小さなせかい

M3-23同步更新推荐(5.12更新1张) - lain.faye - 封印解除=。=...

HP站:http://nanosizemir.com/cdn01/

TRACK LIST:
01.オープニング
02.愛しき我が子よ 
03.青空の記憶
04.採れたてトマトの唄 
05.絶対視点
06.水谷瑠奈の憂鬱な一時 
07.ぱらぱっぱ現代 
08.秋風吹く坂道で
09.きみは風
10.小さなせかい 
11.梅雨前線 
12.エンディング
13.???

下载点我=3=(提取码84949ca1)
============

简评:唔= =绝对是本次M3最让我惊叹的一张碟,vocal虽然都不是新人但却是本次M3的全新团体,曲风非常多变,也许是有意为之=.=整张CD由blues到民族再到现代POP...乍一听感觉有些杂乱,但每曲都非常的赞~~~作为歌姬仅有的几张红色推荐碟,总之是超乎想象~~~cover也很有爱~看腻了2D的人们对这张美丽的封面是不是有种清透的感觉呢~~~

==============

[M3-23][twinkle twinkle×Dropの小屋。(坂上なち)]  FAIRY TALE

M3-23同步更新推荐(5.12更新1张) - lain.faye - 封印解除=。=...

TRACK LIST:
01 箱庭ロンド
02 uncserie nihec
03 光のゆくさき
04 箱庭ロンド -instrumental-
05 uncserie nihec -instrumental-
06 光のゆくさき -instrumental-

=============
下载点我~   (提取码05b0fe25

=============

简评:非常轻快有爱的曲子~~好像在草原上跳舞一般~又治愈又黑暗(啥)坂上的声音一直都很有特点=.=...不知道说啥了..那就.推荐吧!!!

==============

吐槽

关于无损和320KMP3=。=

又到音乐收获时(啥?)于是又要纠结于到底是收320K还是无损=。=俺最近倒是不愁这问题了XD(换了640G硬盘= =我也是有米的人了!!)但是= =其实每到下音乐时还是要纠结于此orz

对于硬盘容量不够的亲,320K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在保证音质的前提下可以极大的减少硬盘消耗,但是对于及其美好的作品不收无损好像又对不起自己= =于是有多少人像我一样一边收320一边还下无损啊orz。。。

无损,之所以叫无损(其实也是有损的XD)是因为可以完全还原音质,因为是镜像。。。不过收无损到底有啥意义?先说收听,所谓最好的音乐乃应该是在最好的声卡+最好的音源+最好的耳机/音箱才能还原的,但是三样少了任何一样其实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达不到最好的标准其实个人认为保持另两样最高配意义也是不大的。。。

而且俺们都是不烧音响的人=。=。。

然后再说镜像,不知大家的镜像都是怎么处理的,对于俺自己来说镜像搞回家解压-->转MP3-->扔到移动硬盘或者刻盘..然后压箱底...

因为不转MP3的话根本没法听,现在比较能让人接受的就是8G的ipod,并不是每个人都买的起20G的,对于俺自己来说.就算手里有个2G的可以支持WAV格式的MP3又如何?有多少人会把无损直接扔到亲爱的小P里?俺曾经下了一套阵容华丽的CD无损,将近1G,话说难道你买个2G的就为了几张CD么?谁不是百八十首的往里扔,当然你听不听是另外一回事了.

说了一堆废话= =俺其实只是想说如果只是听的话320K已经很完美了,当然你想刻成CD下无损那是理所当然..可惜俺家的CD机和音响都不能满足要求=.=.....

于是最后= =纠结于无损和320的人们啊....在硬盘允许的前提下全收无损是理所当然~要是没这么大地方也没必要纠结=3=..320K就好了=3=~反正扔到MP3里也是得转换格式的orz...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